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战亚运,浦阳再部署,再落实

更新时间:2023-05-25 11:09:28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提振信心和决心,打好亚运保障攻坚战。5月24日,浦阳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为下阶段工作抓好重点、理好思路。镇全体机关干部、村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围绕区委区政府的目标和要求,要求浦阳镇全体镇村干部:

一、把握大势、坚定信心

要围绕区委“坚决打好经济翻身仗,全力保障亚运攻坚仗,加快走好共同富裕路”这三件大事,他表示既要正视困难,又要坚定信心,提高标准、提高思想、重视细节,冷静看待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风险和挑战,同时迎难而上,迎接各种风险挑战。

二、聚焦重点、紧抓落实

要坚持抓产业、抓项目、抓环境、抓平安四块内容,针对消防、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治安、防汛防台等六大重点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着力解决好重点难点问题,坚定不移维护社会稳定,全力护航亚运,为亚运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三、强化协同、形成合力

要做好“统”、“实”、“责”三篇文章,提升条线联动、加强镇村协调,明确各条线职责,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担当起浦阳发展的重要责任,以镇村合力加快推进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部署迎亚运“四大行动”、平安护航“十大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要求各办线主动出击、突破难点、形成闭环,对存在问题加大巡查力度,举一反三,坚决整改,有序推进各项行动。

下一步,浦阳将积极行动、全力以赴,打好迎亚运攻坚仗,推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杭州亚运会的召开贡献浦阳力量。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