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质量发展|祝贺金迈田“浙樱粉1号”斩获市级嘉奖!

更新时间:2023-05-24 10:21:41    内容来源:萧山网   

杭州金迈田种养殖有限公司选送的“浙樱粉1号”获奖啦!

金迈田“浙樱粉1号”番茄

杭州首届“番茄大赛

  5月18日,杭州首届“十大精品番茄”品鉴评比会顺利召开。28个番茄样品参加此次评选活动,“浙樱粉1号”斩获优质奖”!

获奖名单

为什么选择金迈田小番茄?

总经理朱观扬杭州金迈田

金迈田农业特色小番茄,选用优质小番茄品种,严格按GAP标准种植

领先采用了熊蜂授粉技术,避免激素残留,是真正放心的小番茄。

“浙樱粉1号”

金迈田在生活里

杭州金迈田种养殖有限公司位于萧山区浦阳镇径游村,蔬菜种植总面积1200亩,基地交通便利,气候适宜,周围无工业污染源,给无公害蔬菜生产创造了极好的条件。

主营无公害蔬菜水果的种植和销售业务,连片种植西红柿、叶菜、西甜瓜等新鲜蔬果。本着科技兴农的原则,公司先后引进了全自动滴灌溉系统、“昆虫性引诱剂诱捕”、番茄熊蜂授粉技术,引进草莓生态立体架栽培技术,减少了农药的施用。

开发种养结合模式,引进湖羊养殖消化蔬菜秸秆、粪便还田提升蔬菜品质,实现了生态循环农业。2021年开始重点打造火龙果、草莓、蜜橘三大亲子采摘园、农事体验等项目,主动探索“农旅+研学”模式,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带动周边农户增收致富。

品质好、价格优

想要品尝到大赛级果蔬

快来金迈田吧!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