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萧山 爱亚运 | 浦阳备战亚运不停歇!快来看看这些群众活动中有你的身影吗?

更新时间:2023-05-23 10:11: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响应“全民迎亚运”的号召,不断提升全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浦阳镇积极开展“爱萧山 爱亚运”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亚运盛会。

01

“精彩亚运·岗位建功”

为进一步深化“红领萧山·亚运先锋”大考大赛,浦阳镇开展“红领浦阳见行动·双强双赛护亚运”大考大赛系列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持续发挥浦阳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02

“全民亚运·志愿服务”

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浦阳镇开展“迎亚运”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健康义诊、防诈宣传、“两癌”免费筛查等多种形式,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健康安全生活。

03

“文明亚运·风尚引领”

礼迎亚运、全民实践。为进一步引导辖区内群众培养文明意识,营造良好文明风尚,浦阳镇各村社开展了多彩文明实践活动 ,涵盖了“全民学英语、举办法律知识讲座、扶残助残服务”等方面,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04

“平安亚运·全域护航”

为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夯实全域平安大环境,浦阳镇各村社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消防知识宣讲、遇到火灾如何自救,灭火器使用以及安全逃生演练,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营造平安护航亚运氛围。

05

“绿色亚运· 家园守护”

为激发村民的主人翁意识,提高建设美丽家园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浦阳镇持续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坚持常态化整治,注重精细化管理,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效的基础上再发力,营造整洁舒适的辖区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