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建功 阳帆归浦 | 浦阳镇尖山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

更新时间:2023-05-22 16:05:58    内容来源:萧山网   

同心聚力,共谋发展,5月20日,浦阳镇尖山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浦阳镇新乡贤联谊会会长董学毛,浦阳镇党委书记徐汉军,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金培锋,农业副镇长许连江等出席会议。浦阳镇统战工作人员、尖山村联村指导组、三委班子、新乡贤代表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讲话//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充分肯定了尖山村过去取得的成果,并对尖山村新乡贤联谊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 发挥区位优势,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助力者

尖山村临近集镇,区位优势显著,希望广大新乡贤能够围绕尖山村发展大局,从集体经济收入、村庄规划建设、公共服务保障等方面入手,引进与浦阳高质量发展相契合、与尖山村特色优势相互补的招商项目,助推家乡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二、 发挥资历优势,争当新时代文明的推动者

广大乡贤德才兼备、事业有成,希望新乡贤联谊会能够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影响带动更多村民把传统美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思想观念转变和生产生活习惯的改变,让文明之花在尖山村落地生根。

三、 发挥人脉优势,争当共富新征程的践行者

今年,浦阳将持续围绕“诗画桃源·活力浦阳”这一总目标,致力为村民打造宜居的生活环境,也为企业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此,希望新乡贤联谊会能结合新乡贤人才的专业特色,发挥好新乡贤的高参助手作用,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走进浦阳,进一步扩大浦阳“朋友圈”,当好家乡形象的“推广者”。

会议选举产生了尖山村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并召开尖山村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3名,聘请名誉会长1名、顾问3名,聘任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

揭牌仪式

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后,必将整合乡贤之力、凝聚乡贤之智、发挥乡贤之能,持续助力尖山村发展,帮助尖山村村民过上更好的生活。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