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调研员、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吴波一行赴浦阳调研慈善工作

更新时间:2023-05-19 07:50:21    内容来源:   

图片

5月16日上午,区民政局调研员、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吴波一行赴浦阳调研慈善救助活动开展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金培锋陪同。

图片

吴波充分肯定了浦阳分会在发展慈善事业、助推共同富裕上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浦阳慈善工作的未来方向提出三点想法:

一是救助普惠化。坚持普惠化救助,广施善举,为困难群众,尤其是低保、低边等重点帮扶对象提供“标配”帮扶。

二是帮扶项目化。做精做优救助项目,针对重点帮扶目标群体设立项目,带领浦阳慈善不断前行。

三是造血基地化。努力探索、建立由生存型向发展型转化的慈善基地,帮助困难群众走出“生活救助”,走上“生产自救”。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汇报下阶段浦阳分会慈善救助工作思路。

图片

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金培锋就留本冠名基金收缴、常规救助活动开展、村社慈善工作站成立、小额定向救助项目设立等具体方面进行介绍。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浦阳实际对浦阳慈善救助工作的活动开展和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积极谋划献策。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