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如何提升?这场交流讨论很走心~

更新时间:2023-05-18 23:41:32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管理,推动全镇教育高质量发展,5月18日上午,浦阳镇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镇人大主席俞利松,镇统战委员金培锋,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等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就如何推动教育质量提出三点想法:

一、巩固学校基础,打造富有浦阳特色的现代化学校。聚焦特色课程建设,持续耕耘,致力打造学校品牌。

二、提升教师信心,增强教师队伍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加强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完善考核评价机制。

三、激发学生潜力,全力破解家长关心的难点问题。正确引导学生,强化思想品德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镇人大主席俞利松表示各学校要建立完善的教学管理制度,同时增强教育的科学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探索浦阳教育新模式。

▲ 镇统战委员金培锋主持会议

会上,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分别就教育教学情况、面临的困难、师生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各方就现状与问题展开交流,分析梳理难点并提出具体建议。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