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萧山·爱亚运”浦阳镇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心中有浦”镇村干部团建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3-05-08 12:41:57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响应“全民迎亚运”的号召,丰富辖区内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亚运、参与亚运、服务亚运的浓厚氛围,5月6日下午,“爱萧山·爱亚运”浦阳镇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心中有浦”镇村干部团建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镇班子领导、全体机关干部、部分村社干部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为迎亚运各项行动负责人授旗。

“精彩亚运·岗位建功”行动

“全民亚运·志愿服务”行动

“文明亚运·风尚引领”行动

“平安亚运·全域护航”行动

“绿色亚运· 家园守护”行动

镇宣传委员葛玲亚发布浦阳镇“爱萧山 爱亚运”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方案。

镇组织委员徐俊主持活动。

志愿者代表宣读“爱萧山 爱亚运”全民迎亚运倡议书。

趣味运动会 

随后,在活动现场开展了迎亚运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燃脂轰炸机、步步高升、汉诺塔、九宫格射门4个趣味比赛项目,旨在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尚,增强镇村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新时代镇村干部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浦阳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更多活动平台,开展更多形式更多内容的全民迎亚运活动,让全镇人民参与到迎亚运中,充分调动全民迎亚运的积极性,浓厚全民迎亚运氛围。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