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农工委主任李文钢一行赴浦阳调研农业“双强”工作

更新时间:2023-05-06 10:58:12    内容来源:萧山网   

5月5日下午,市人大农工委主任李文钢一行赴浦阳调研农业“双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蒋慧鸯、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琨等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胡国创,区人大代表、浦阳镇人大主席俞利松等陪同。

现场调研

市人大农工委主任李文钢一行前往杭州仙家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现代化农事服务中心,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召开座谈

会上,各方就农业“双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人大农工委主任李文钢充分肯定了浦阳现代化农事服务中心项目进展情况,并强调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统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结合浦阳实际,借鉴全国一流现代化农事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经验,突出自身优势特色,以更新的思维、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全力抓好农业“双强”工作。

镇人大主席俞利松就浦阳如何做好农业“双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鼓励农业科技创新

增强相关政策稳定性

打造农业特色样板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