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建功 阳帆归浦 | 浦阳镇曹坞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3-05-04 14:30:13    内容来源:萧山网   

叙乡情,谋发展。4月29日上午,浦阳镇曹坞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镇党委书记徐汉军,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徐俊,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金培锋,浦阳镇统战工作人员、曹坞村联村指导组、曹坞村三委班子以及曹坞村新乡贤代表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讲话//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对曹坞村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

凝心聚力,共同打造乡贤之家

希望广大新乡贤能够围绕家乡发展大局,凝聚贤达人士参与家乡经济建设、开展交流合作、服务创新创业、积极建言献策,成为活力满满的“乡贤之家”。

同心同德,共同传承乡风文明

希望新乡贤联谊会能够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挖掘乡贤中的典型代表,发挥号召力、凝聚力和社会优势,不断提升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引进与浦阳产城人文发展相契合、与曹坞特色优势相互补的服务项目。

牵线搭桥,共同打响人文品牌

希望新乡贤联谊会结合新乡贤人才的专业、从业特点,发挥好新乡贤的高参助手作用,吸引更多优秀资源走进浦阳,进一步扩大“朋友圈”。

镇妇联主席、统战干事郑国女宣读成立曹坞村新乡贤联谊会的批复文件。

曹坞村党总支书记王永忠作工作汇报。

  大会审议通过了《浦阳镇曹坞村新乡贤联谊会章程》《浦阳镇曹坞村新乡贤联谊会议事规则》《浦阳镇曹坞村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推选办法》,并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出曹坞村新乡贤联谊会首届理事会会长1名、副会长2名,聘请顾问1名,聘任秘书长1名、监事1名。

新当选的曹坞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姚继勇发言。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曹坞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姚继勇为曹坞村新乡贤联谊会揭牌。

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金培锋,杭州高达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李昌为曹坞村帮困助学基金揭牌。

颁发证书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为曹坞村新乡贤联谊会顾问、会长、副会长颁发证书。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徐俊为曹坞村新乡贤联谊会秘书长、理事、监事颁发证书。

愿曹坞村新乡贤联谊会把握新机遇、践行新使命,在高质量建设“诗画桃源·活力浦阳”中贡献出新的乡贤力量。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