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萧山 爱亚运|浦阳镇举办“桃源百花·多彩亚运”专题油画展览

更新时间:2023-05-04 14:30:54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推动浦阳“产城人文”深度融合,擦亮“诗画桃源·活力浦阳”金名片,4月28日上午,由浦阳镇人民政府、萧山区文化馆主办,浦阳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桃源百花·多彩亚运”专题油画展览在文化艺术中心顺利举办,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葛玲亚,萧山区文化馆馆长李萍,参展艺术家等出席活动。

本次油画展参展的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围绕“桃源百花·多彩亚运”这一主题,充分展现了艺术家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彰显了浦阳的文化活力与魅力,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文化氛围和艺术气息。

▲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葛玲亚致辞

▲参展艺术家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现场参观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些精彩的画作吧!

艺术家们前往浦阳镇灵山村采风写生,用画笔记录浦阳乡村风土人情,点亮乡村生活,创新乡村文化。

下一步,浦阳镇将深入挖掘本土文化、积极搭建艺术平台,助力文化共富、乡村振兴,为美好生活赋能,为亚运盛会添彩。

敲重点!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15日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

前来参观~

地址:浦阳文化艺术中心(振浦路88号)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