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金娥一行赴浦阳镇开展贯彻决议代表履职“10 个一”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23 15:10:32    内容来源:萧山网   

4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金娥一行赴浦阳镇开展贯彻决议代表履职“10 个一”活动,镇党委书记徐汉军,镇人大主席俞利松等陪同。

蒋金娥一行首先来到江海实业公司开展助企服务活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实地走访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诉求和生产经营现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蒋金娥一行实地踏看了灵山村村容村貌、紫湖新开河开展迎亚运主题监督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提升亚运环境。随后,察看了灵山村老年食堂和浦阳传化共富项目,同时深入走访选民,与选民进行了亲切交谈。

最后,蒋金娥一行赴浦阳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召开座谈会。

蒋金娥充分肯定了浦阳经济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人大代表在助力发展中展现的担当作为,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强调,要认真梳理意见,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切实解决问题;要强化跟踪监督,履职尽责提高监督实效,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要加强服务保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汇报近年来浦阳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镇人大主席俞利松就贯彻落实《决议》精神作工作汇报。

会上,人大代表们就企业有机更新、产业资源引进、乡村规划建设、公共设施维护、村级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发表意见建议。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