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建功 阳帆归浦 | 浦阳镇舜湖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

更新时间:2023-04-23 15:10:33    内容来源:萧山网   

阳帆归浦,共创未来。4月22日上午,浦阳镇舜湖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浦阳镇新乡贤联谊会会长董学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金培锋,浦阳镇统战工作人员、舜湖村联村指导组成员、舜湖村三委班子以及舜湖村新乡贤代表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对舜湖村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群策群力,做助推发展的排头兵。希望广大新乡贤能够围绕家乡发展大局,从集体经济收入、村庄规划建设、公共服务保障等方面入手,多搞实地调研,多献务实之策,多引产业项目。

二是传承美德,做乡风文明的引领者。新乡贤们要用自身见多识广的优势积极献计献策,投身基层治理,主动参与纠纷调解,共同为和美舜湖添砖加瓦。

三是牵线搭桥,做推荐家乡的代言人。希望广大新乡贤发挥效能,认真当好浦阳以及舜湖村的代言人,吸引更多客商了解、关注、走进浦阳,进一步扩大浦阳的“朋友圈”助力家乡发展。

镇妇联主席、统战干事郑国女宣读成立舜湖村新乡贤联谊会的批复文件。

舜湖村党总支书记王豪杰作工作汇报。

大会审议通过了《浦阳镇舜湖村新乡贤联谊会章程》《浦阳镇舜湖村新乡贤联谊会议事规则》《浦阳镇舜湖村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推选办法》,并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出舜湖村新乡贤联谊会首届理事会会长1名、副会长2名,聘请顾问1名,聘任秘书长1名、监事2名。

顾问:俞其林

会长:俞伟良

副会长:俞永清 俞振兴

秘书长:王凯波

理事:俞林忠、俞彦平、俞旭展

监事:俞永平、俞明祥

新当选的舜湖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俞伟良发言。

揭牌仪式

浦阳镇新乡贤联谊会会长董学毛、舜湖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俞伟良为舜湖村新乡贤联谊会揭牌。

颁发证书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为舜湖村新乡贤联谊会顾问、会长、副会长颁发证书。

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金培锋为舜湖村新乡贤联谊会秘书长、监事、理事颁发当选证书。

捐赠仪式

浙江环兴机械有限公司、杭州中微感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上台捐赠。

浙江华南化工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凯化工装备有限公司、浙江奥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代表上台捐赠。

杭州萧山陶舜通信技术服务部、杭州萧山潮丰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杭州萧山临浦镇松百家电商行代表上台捐赠。

合影留念

会前参观

会前,出席会议的嘉宾和新乡贤代表们参观了浙江华南化工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愿新乡贤们齐心合力、携手并进,为浦阳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一份贡献。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