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奋进迎亚运,浦阳各村社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3-04-21 13:30:19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激发文明实践新活力,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周到的服务,近日,浦阳镇各村社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萧山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各类文化惠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赋能添彩。

迎亚运 提服务

图片

图片

关爱老人健康,护航幸福晚年。浦阳镇浦一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和浙江吾爱吾老康养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迎亚运 爱心义诊进村社”活动,为60周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的口腔检查和眼科检查,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让老年人享受到“老有所依”的温馨关怀。

图片

图片

浦阳镇临江村组织志愿者和浙江吾爱吾老康养科技有限公司一起在临江村文化礼堂开展“迎亚运 爱心义诊进村社”活动,现场医生们为老人提供了测量血压、疏通筋脉等一系列便利服务。

迎亚运健体魄

图片

图片

为提高群众体育素养,以浓厚的健身氛围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浦阳镇灵山村妇联组织妇女开展“迎亚运 健身舞教学”活动 ,跟随着欢快的音乐,大家一起扭腰、摆臂、踢腿,舞姿优美、动作统一,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迎亚运促和谐

图片

图片

以和谐家庭建设为目标,以“亲子活动”为突破口,浦阳镇十三房村妇联开展“大手牵小手”亲子风筝DIY手工课堂,活动为儿童提供认识多样生活和发现自我的机会,满足儿童成长过程中的兴趣探索需要。

下一步,浦阳镇将深入推进文化惠民活动,积极营造支持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


作者:萧山浦阳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