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一行赴浦阳调研农业“双强”工作

更新时间:2023-04-21 09:53:28    内容来源:萧山网   

4月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一行赴浦阳调研农业“双强”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胡国创等参加,镇党委书记徐汉军、镇人大主席俞利松、农业副镇长许连江等陪同。

图片

图片

李国梅一行前往金牛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参观了育苗育秧车间及各类农机设备,认真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合作社的种植规模、设施投入、农业技术等情况。

图片

图片

随后,调研组前往杭州仙家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现代化农事服务中心,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企业概况、项目建设进展、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

图片

会上,各方就农业“双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充分肯定了浦阳镇农业工作,并强调,要深入思考,围绕农业现状,全局谋划、精准发力;要主动破局,及时梳理问题难点,找对策、抓落实;要持续发力,高度重视农业工作,推动工作做深做实。

图片

镇人大主席俞利松围绕“浦阳农业如何更好发展”提出三点意见:要依托现代农业机械设备、要充分运用科技手段赋能、要提振农业经营主体信心。

图片

农业副镇长许连江结合浦阳镇农业工作实际提出相关意见。


作者:萧山浦阳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