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探索“星”密码!浦阳镇商会、新企联(青商会)外出考察学习

更新时间:2023-04-19 15:20:09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拓展企业家创新奔富的格局视野,区总商会浦阳商会、区新企联(青商会)浦阳分会联合组织开展“探索星密码”考察学习活动,镇党委书记徐汉军,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陈才,镇统战委员金培锋等参加。

图片

考察团走进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故乡韶山,追寻伟人足迹,感悟红色初心。在铜像广场,考察团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毛主席,致敬革命领袖。

图片

考察团走进湖湘文化传播的重地岳麓书院,了解书院的发展历程、文化传承保护等情况,深刻感悟湖南文源深、文脉广、文气足的文化底蕴。

三一重工是我国乃至全球知名的重型工程设备制造企业,是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冉冉升起之星。考察团参观了三一展览馆、18号智能厂房。

图片

图片

在三一展览馆,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三一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未来规划,让考察团成员对三一重工有一个整体的了解。

图片

图片

在18号厂房,考察团成员近距离参观了智能制造车间的现代化总装生产线,纷纷对三一重工的创新成果、智能制造水平赞叹不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会员们围绕参观感受、企业实际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目标等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图片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表示,目前企业正处于经济恢复期,必须把握时机,要把星星燎原的红色革命精神带回去,做到勇于实践;要把企业之星的先进经验带回去,做到敢于创新;要借成熟模式和现有资源,做到资源整合、融合发展,争做浦阳之星。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活动,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精神,学习先进经验,创新发展、创造辉煌,为浦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青年企业家的贡献。


作者:萧山浦阳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