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学规划,精准发力!浦阳镇召开单元详细规划部门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4-14 16:22:56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加快推进浦阳单元详细规划编制工作,4月12日上午,浦阳镇召开单元详细规划部门座谈会,会议由城建副镇长王祥主持,规划领域专家、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编制团队就单元规划编制情况作详细汇报,各部门围绕条线现状、当前需求及未来发展交流发言,规划专家针对规划重点关注内容、用地与空间结构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统筹推进浦阳单元详细规划编制,为规划攻坚夯实基础。

图片

▲城建副镇长王祥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前,我镇规划编制团队按既定计划,短短四天时间走访了全镇十九个村社,全面了解各村社基本情况及现状,搜集村级发展诉求,精准排摸、解忧纾困。

下一步,编制团队将根据会议要求,深化单元详细规划内容,不断提高规划编制落地性,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规划编制任务。


作者:萧山浦阳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