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生连民心,代表展作为!浦阳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更新时间:2023-04-14 16:22:56    内容来源:萧山网   

今年民生实事实施得怎么样?人大代表来监督。4月12日下午,浦阳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工程项目视察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视察组一行现场察看了金浦社区迁建、径游小学拆复建、森海幼儿园新建三个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程,通过看现场、问情况、查问题,进一步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落实,同时还前往已完成的民生实事项目——桃源幼儿园调研投入使用情况,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图片

镇人大主席俞利松指出,民生实事事关群众利益、事关政府形象,必须保质保量、按期实施完成,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严格设计标准、把好关键环节,保障民生实事工程质量;要加强监督管理与联系协调,及时反映和解决项目建设施工及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护航民生实事项目造福于民。

图片

座谈会上,视察组就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加强质量监管、加快建设进度等建设性意见。


作者:萧山浦阳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