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浦阳发布我区首个新乡贤会标

更新时间:2023-04-12 17:50:26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为进一步擦亮“阳帆归浦”这张金名片,提升浦阳辨识度,扩大宣传影响力,经过征集设计,4月初,浦阳镇新乡贤会标正式对外发布,这也是我区首个新乡贤会标。

浦阳镇新乡贤会标由文字和图形两个部分构成,文字部分是浦阳统战品牌“阳帆归浦”的繁体字和对应四个字的拼音以及“浦”字印记,展示了浦阳深厚的文化底蕴,期盼着广大新乡贤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图形部分是一个人驾驶一条帆船行驶在浦阳江上,最上面的“太阳”,象征浦阳,整体图形意指浦阳江孕育的人乘着帆船向“阳”而行。会标构图简洁,寓意鲜明,体现了浦阳贤达志士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归乡急的意境。

据悉,浦阳镇新乡贤联谊会成立于2020年10月,成员主要由社会各界关心关爱浦阳建设发展的精英人士构成。作为集中力量办大事的重要载体,新乡贤联谊会一直在积极发挥平台作用,不断吸引更多优秀人士加入,为浦阳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记者 韩柳青 通讯员 朱宁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