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浦阳镇桃源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

更新时间:2023-04-10 10:37:10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凝聚新乡贤智慧,汇聚发展合力,4月8日上午,浦阳镇桃源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萧山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海芸,镇党委副书记田铭,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金培锋,桃源村联村指导组成员,桃源村三委班子以及桃源村新乡贤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田铭对桃源村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传承美德,做乡风文明的引领者,桃源村要充分挖掘新乡贤典范力量,带动更多村民把文明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群策群力,做助推发展的排头兵,广大新乡贤要发挥自身优势,多多引进与浦阳高质量发展相契合、与桃源村现有资源优势互补的招商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三是牵线搭桥,做推荐家乡的代言人,广大新乡贤要发挥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作用,把更多在外发展的浦阳人聚在一起,形成支持家乡发展的磅礴力量。

图片

镇妇联主席、统战干事郑国女宣读成立桃源村新乡贤联谊会的批复文件。

图片

桃源村党委书记瞿国忠作桃源村工作汇报。

大会审议通过了《浦阳镇桃源村新乡贤联谊会章程》《浦阳镇桃源村新乡贤联谊会议事规则》《浦阳镇桃源村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推选办法》,并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出桃源村新乡贤联谊会首届理事会会长1名、副会长2名,聘请名誉会长1名、顾问1名,聘任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

名誉会长:蒋海芸

顾问:郭信铨

会长:孙锦龙

副会长:孙伟 陈伟明

秘书长:潘海燕

副秘书长:王其超

理事:孙锦伟 俞小勇

图片

新当选的桃源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孙锦龙上台发言。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田铭、桃源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孙锦龙为桃源村新乡贤联谊会揭牌。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田铭为桃源村新乡贤联谊会名誉会长蒋海芸、顾问郭信铨、会长孙锦龙颁发证书。

图片

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金培锋为桃源村新乡贤联谊会副会长孙伟、陈伟明,秘书长潘海燕,副秘书长王其超,理事孙锦伟、俞小勇颁发证书。

图片

合影留念

图片图片

图片

会前,出席会议的嘉宾和新乡贤代表们参观了国泰萧星技术中心,详细了解国泰萧星的科技研发投入、产学研合作等情况。

桃源村新乡贤必将以此次相聚为新起点,携手并进、共创未来,助推浦阳高质量发展。


作者:萧山浦阳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