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浦阳镇谢家村新乡贤联谊会暨谢氏奖助学基金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3-04-10 10:37:10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树高百尺不离其根,江逐千里不舍其源,4月8日下午,浦阳镇谢家村新乡贤联谊会暨谢氏奖助学基金会成立大会举行。镇党委书记徐汉军,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金培锋,城建副镇长王祥,谢家村三委班子以及谢家村新乡贤代表等出席大会。

图片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对谢家村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谢家村新乡贤联谊会提出三点要求:

一、为乡村振兴赋能。要将广大新乡贤集聚起来,激活新乡贤资源,为谢家村发展提供各项支持,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二、为基层治理添力。广大新乡贤要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推进扶贫扶弱、移风易俗等各类社会治理工作开展。

三、为浦阳发展喝彩。广大新乡贤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牵线搭桥,讲好浦阳故事,积极为浦阳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金培锋宣读成立谢家村新乡贤联谊会的批复文件。

图片

谢家村党委书记谢周军作工作汇报。

图片

会议选举产生了谢家村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并召开谢家村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3名,聘请顾问1名,聘任秘书长1名、监事2名。

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成员

会长:谢融融

副会长:谢校祥、谢燕勇、谢应宜

秘书长:谢尚

理事:谢龙锋、谢达英、谢幸儿

顾问:谢水火

监事:谢正良、谢国云

图片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为新乡贤会会长谢融融颁发当选证书。

图片

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金培锋,谢家村党委书记谢周军为谢氏奖助学基金会揭牌。

图片

城建副镇长王祥为新乡贤联谊会副会长颁发当选证书。

图片

谢家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谢融融发言。

图片

合影留念

图片

会前,谢家村举行了颁谱庆典活动。《谢氏宗谱》是家族智慧与精神的继承和延续,更是家风与家魂的砥砺和升华,谢家村后辈将牢记好家风、好家训,传承先祖遗风,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同心同力共建和美谢家村,续写谢家村新华章。

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是一件大事、喜事,相信在新乡贤们的关注和支持下,必将汇聚一股强大正能量,助力浦阳发展谱写新篇章。


作者:记者朱莹莹通讯员朱宁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