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正文

浦阳镇举办省健康村镇建设工作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3-03-29 09:58:31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健康村镇建设工作能力,科学、规范开展健康村镇建设效果评价工作,3月27日上午,浦阳镇举办省健康村镇建设工作培训班。各办分管健康萧山工作联系人,浦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负责人,各村社分管健康萧山工作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图片

镇服务办主任汪灵芝指出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健康村镇创建工作,立足于群众健康,把健康村镇建设融入日常生活中,保持建设工作的常态化,细化建设工作的目标和要求,积极争创省级健康村镇。

图片

区健康办王凤川对创建健康村镇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并重点解读与剖析了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建设标准及常见问题。

图片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更为下一步健康村镇建设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下一步,浦阳镇将仔细对照浙江省健康村镇评价体系和建设标准,加快推进相关建设工作,形成强大的建设合力,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作者:萧山浦阳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