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浦阳镇开展多彩活动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更新时间:2023-03-10 09:12:14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连日来,浦阳镇妇联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浦阳高质量发展,开展了一系列妇女节主题活动,为全镇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图片

3月8日下午,浦阳镇举办了以“展活力浦阳 绽巾帼力量”为主题的妇女节活动,组织镇妇女干部们现场制作蛋糕。

活动现场邀请了专业蛋糕师一步步教大家如何抹胚、裱花、装饰,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利用新鲜水果、饼干等材料,发挥自己的创意,DIY出各式各样精美的蛋糕,并将做好的蛋糕放到展示台,评出了各个奖项,镇领导为她们送上鲜花和祝福。

图片

3月7号下午临安区潜川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刘婕带队到浦阳镇参观美丽庭院,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徐俊陪同,江西俞村妇联主席夏燕进行现场解说,进一步加强了两镇妇联组织交流沟通,互学互助。

图片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浦阳镇妇联联合萧山农商银行浦阳支行组织了“浦阳迎亚运促共富 争做最美女主人”妇女节主题活动,现场邀请专业美容老师、花艺师进行授课,进一步丰富镇妇女同胞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让广大女性同胞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

图片

图片

浦阳镇妇联以“三八妇女节 贯彻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组织了村社妇联干部开展妇女节主题活动,让村社妇女同胞真切体会到村社大家庭的温暖,形成“和谐村社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各村社通过开展法制宣传讲座、种花插花、健康体检、趣味游戏、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学习健美操等多种活动,多方面提高了村社妇女同志们对生活的热爱,下一阶段各村社将进一步深入基层,切实为妇女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提升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浦阳镇曹坞村开展“以花会友 以舞为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图片

浦阳镇江西俞村开展“弘扬时代新风 绽放巾帼美丽”三八妇女节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浦阳镇安山村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洁活动。

图片

浦阳镇径游村开展“衣”旧换新活动。

图片

浦阳镇江南村组织医生给村中妇女免费健康体检、测血压,给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妇女送上一盆花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

浦阳镇浦一村组织志愿者对村委周边绿化带开展撒花籽活动,期待花开。

图片

浦阳镇谢家村开展了垃圾分类趣味竞赛,加强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居民积极参与实践分类。

图片

浦阳镇尖山村开展撒花籽活动和举办法律讲座。

图片

浦阳镇临江村邀请戴村骨伤医院中医科谢丽丽医生来村讲座,给妇女们讲解更年期综合症和结节的饮食预防,并现场为妇女们把脉义诊。

图片

浦阳镇桃北新村开展法制宣传培训活动。

图片

浦阳镇新谊村开展见“圾”行动,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图片

浦阳镇尖湖村组织村里爱花人士一起种盆栽、种花。

图片

浦阳镇舜湖村开展趣味运动会。

图片

浦阳镇桃湖村组织妇联执委对村花坛、绿化带开展撒花籽活动。

图片

浦阳镇灵山村开展法治课堂活动。

图片

浦阳镇新河口村邀请了村内妇女参加“巧手绽芳华,欢度女神节”活动,为妇女准备了鲜花、花籽和手工编织汽车挂件,自己动手制作美丽车挂件,祝福她们妇女节快乐!

图片

浦阳镇十三房村组织村中姐妹进行插花活动。

图片

为了联络大家的感情,凝聚人心,体现社区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浦阳镇金浦社区特开展迎“三八”健美操培训活动。


作者:萧山浦阳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