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浦阳镇召开“人大代表展风采 助力发展添动能”代表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3-10 09:12:19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3月7日,浦阳镇召开“人大代表展风采 助力发展添动能”代表座谈会。镇人大主席俞利松,区域发展办相关工作人员,综合片和企业片代表参加座谈会。

图片

会上,俞利松就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与企业家一起探讨交流:一是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好形势。二是提高站位、着眼全局,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机遇。三是积极创新、奋勇争先,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四是倾力支持、精准服务,坚定不移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萧山农商银行浦阳支行负责人、镇区域发展办相关工作人员就金融支持、要素保障、服务企业等方面分别作交流发言。

企业片代表互相交流,畅谈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大家同表决心,共增信心,为推动经济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萧山浦阳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