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浦阳镇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06 10:46:53    内容来源:萧山网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连日来,浦阳镇在萧山区委宣传部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图片

图片

浦阳镇开展“文明主题日”宣传活动,积极号召群众共同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社会,现场活动内容丰富,通过分发各类文明宣传资料、提供磨刀、理发、义诊等志愿服务,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助力杭州亚运会胜利召开。

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浦阳镇各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志愿者开展“敬老爱老”“清洁行动”“安全行驶”“衣旧换新”“献爱心”等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与学雷锋活动深度融合,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

浦阳镇曹坞村文化礼堂

图片

图片

浦阳镇江西俞村文化礼堂

图片

图片

浦阳镇安山村文化礼堂

图片

图片

浦阳镇径游村文化礼堂

图片

图片

浦阳镇临江村文化礼堂

图片

图片

浦阳镇桃北新村文化礼堂

图片

图片

浦阳镇新谊村文化礼堂

图片

图片

浦阳镇尖湖村文化礼堂

图片

图片

浦阳镇桃湖村文化礼堂

图片

图片

浦阳镇桃源村文化礼堂

图片

图片

浦阳镇舜湖村文化礼堂

图片

图片

浦阳镇灵山村文化礼堂

图片

图片

浦阳镇十三房村文化礼堂

图片

图片

接下来,浦阳镇将持续推进新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全镇上下行动起来,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爱心志愿常驻人间。


作者:萧山浦阳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