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一”奶奶来了!免费早饭温暖径游老人心

更新时间:2023-03-06 10:46:53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正值春暖花开之际,为了提升村民居住幸福感,给广大村民的生活提供便利,营造和谐村社氛围,浦阳镇径游村老年食堂正式启动“三一”免费营养早餐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一”奶奶营养早餐公益助餐活动,为径游村7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提供包含一粥一菜一鸡蛋的丰盛早餐,帮助老人解决“早起第一顿”。

图片

图片

每天6点,径游养老服务中心便有老人早早的排队入场,取用早餐。享用早餐时,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搞得好,每天来这里都有早饭吃”“冬天早上不用愁吃什么了,比家里吃得好!”

自活动开展至今,“三一”奶奶营养早餐公益助餐活动已服务898人次。

图片

下一阶段,“三一奶奶”营养早餐项目将逐步扩展到其余6个与径游村老年食堂签订了助餐协议的村社,惠及更多有用餐需求的老年人服务对象。


作者:萧山浦阳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