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浦阳镇新谊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区级规划评审召开

更新时间:2023-03-02 10:20:30    内容来源:萧山网   

3月1日上午,区美丽乡村评审组人员赴浦阳镇新谊村视察并召开美丽乡村示范村区级规划评审会,讨论研究新谊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规划方案。镇人武部长吴海明,农业副镇长许连江及镇农办工作人员陪同。

评审组一行视察了新谊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情况,调研了场景规划和产业发展等工作。

图片

图片

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员金建校强调要加大产业引入力度,积极发动乡贤力量,引进项目资源,促进产业发展,令所有村民都能享受到美丽乡村红利。

图片

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员沈士标要求方案需结合新谊村自身发展实际,以实用为主,规范相关手续,并就基础设施、美丽田园整治、产业发展、土地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图片

农业副镇长许连江就评审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表态发言,指出下一阶段将紧紧围绕深化调整产业投入、积极推进规划方案优化、争创区级示范村三方面,推进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

图片

会上,评审组认真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方案介绍,分别就各自条线提出了相应意见。同时,评审专家也对方案存在的问题提供了专业指导。


作者:萧山浦阳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