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浦阳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

更新时间:2023-03-02 10:20:30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3月1日下午,浦阳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会议,协商、确定2023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任务,提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应有作用,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展示新风采。

图片

镇人大主席俞利松指出,新一年人大工作要紧紧围绕全镇工作目标和发展主题,坚定人大工作信心,在服务发展、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上彰显人大代表作为。全体人大代表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聚焦一切为了发展、支持发展、保障发展、服务发展的工作主题,履职尽责,畅通民意,集中民智,敢于作为,善于作为,为打造“诗画桃源•活力浦阳”,高质量推进浦阳各项工作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会议讨论通过了《浦阳镇人大主席团2023年工作要点》、《关于浦阳镇人大代表联系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通知》等文件,明确各人大代表联络站全年活动计划和主题接待活动计划。


作者:萧山浦阳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