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浦阳镇联合进化镇开展2月份浦阳江流域共治活动

更新时间:2023-02-28 11:19:4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近日,浦阳镇联合进化镇在浦阳江进化三江村段开展“流域共治 美丽共享”活动。

现场,浦阳镇治水办和进化镇治水办工作人员一起沿着浦阳江对河道排水口、安全设施、两岸绿化环境等进行重点检查,并针对水面漂浮物打捞、河道保洁作业进行了督查,发现问题立即要求相关部门整改。

工作人员对河道环境开展“找寻查挖”,走村入户向周边村民发放“五水共治”宣传折页,介绍“五水共治”的理念和做法,让村民们切身感受到治水行动的意义和目的,增强群众对“五水共治”的知晓度、支持度和参与度,努力营造全民护水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浦阳江的水质环境。

下一步,浦阳镇、进化镇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沟通,发挥联动力量,谋求“流域共治”新举措,积极构建共有、共治、共享的全流域治水新格局。


作者:萧山浦阳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