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浦阳镇“奋进新征程 全民迎亚运”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火热开赛

更新时间:2023-02-28 11:19:40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2月27日下午,浦阳镇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全民迎亚运”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萧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庆,镇宣传委员葛玲亚,经济副镇长陈才,镇组织委员徐俊,萧山区委宣传部区委报道组副组长蔡卡特,区总工会财贸工会副主任漏鑫瑞等出席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由中共浦阳镇党委、浦阳镇人民政府主办,浦阳镇总工会承办,镇机关工会、镇综合平台、村(社)联合工会、企业工会,共计31个代表队参加。竞赛历经半个月的精心筹备,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比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亚运会知识,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图片

▲镇宣传委员葛玲亚点评讲话

葛玲亚表示,全镇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举办知识竞赛为契机,从深入学习、知行合一,奉献亚运、迎接盛会,立足岗位、敢拼敢为三方面出发,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亚运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书写属于“诗画桃源 活力浦阳”的崭新篇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初赛使用手机系统答题,各代表队分秒必争、全神贯注,安静的赛场上只有敲击屏幕的声音。答题结束,其中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图片

图片

决赛现场,各队代表选手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理论学习成果,台上表现精彩纷呈,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此起彼伏。

图片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国泰萧星代表队以骄人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天易成代表队、天启机械代表队、金利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金浦社区代表队、机关工会代表队、尖山村代表队、安山村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图片

萧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庆为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图片

镇宣传委员葛玲亚,经济副镇长陈才,镇组织委员徐俊为获得二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图片

萧山区委宣传部区委报道组副组长蔡卡特,区总工会财贸工会副主任漏鑫瑞为获得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理论如火,信仰如灯。下一步,浦阳镇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激发全镇上下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