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王润东一行赴浦阳调研传化共富乡村示范点项目

更新时间:2023-02-22 09:57:06    内容来源:萧山网   

2月21日下午,副区长王润东一行赴浦阳调研传化共富乡村示范点和传化未来乡村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传化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镇党委书记徐汉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等班子领导陪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润东一行通过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了“一心、四园、两区”七大功能区块的分布位置,实地调研浦阳传化共同富裕示范点和传化未来乡村中心项目规划情况、建设进度等。

图片

在座谈会上,王润东一行听取了浦阳传化共富项目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该项目建设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在听取情况汇报和各方意见后,副区长王润东对浦阳传化共富乡村示范点和传化未来乡村中心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二标段整治、园区内外配套、企业专项政策、设施农业用地、未来乡村中心验收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发展建议。

王润东强调浦阳镇和传化集团要积极与区相关部门交流对接,加快梳理解决浦阳传化共富乡村示范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推动各项工作早开工早见效。

图片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介绍浦阳传化共同富裕示范点项目基本情况、相关进度及当前存在的问题。

图片

传化集团乡村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科汇报项目建设相关情况。


作者:萧山浦阳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