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浦阳部署“双强双赛”工作 奋力打造三大高地

更新时间:2023-02-08 16:57:18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昨日,浦阳镇举办高质量发展暨2023年“双强双赛”动员大会,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与经验,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共识,部署2023年“双强双赛”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出席大会。

为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提供坚强保障,浦阳坚持以党建、服务“双强”为导向,以进度、成效“双赛”为抓手,力促“强基固本、保障民生、护航亚运、强村共富、创新发展、攻坚克难”六大突破,全面推动重点工作大推进、产业动能大集聚、城镇能级大提升、干部风貌大转变。

2023年,是浦阳致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的关键一年。围绕“诗画桃源·活力浦阳”这一总目标,以“双强双赛” 六个主题、36项工作为总抓手,浦阳动员全镇上下把准形势、找准定位、精准发力,聚焦聚力“专精特新发展、共同富裕示范、产城人文融合”三个高地打造。通过紧盯经济高质量发展、紧扣亚运保障行动、保障共富项目建设、突出惠民共享行动、锻造敢打必胜的浦阳铁军,实现浦阳经济社会全方位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萧山“实现开门红、打赢翻身仗、推动高质量”作出浦阳贡献。



作者:记者 韩柳青 通讯员 朱宁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