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浦阳伊家·共富工坊送爱心礼包

更新时间:2023-01-17 16:35:44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浦阳伊家·共富工坊联合区供销联社共同开展爱心礼包赠送活动,为在工坊工作的50户低收入家庭送上爱心礼包,送去新春的温暖祝福。

收到消息的工坊工人们早早便在共富工坊门口排队等候。此外,该活动还开展“上门送礼”,走进行动不便的工人家中,带去爱心礼包,鼓励他们继续参与到工坊的工作中,不断改善自己和家庭的生活条件。

浦阳伊家·共富工坊是在萧山区妇联、浦阳镇党委的支持指导下,将“红盟聚力”细化为“妇联助力”,将“浦阳伊家”延伸为“浦供伊家”“萧旺伊家”,建成了我区首个党建引领下由妇联牵头打造的“来料加工共富工坊”集群。目前,工坊已有13家企业、11个坊点加入,工坊从业人员1000余人,其中低收入农户家庭成员100余人,年均增收约20000元。

通过共富工坊,浦阳将持续推进共同富裕在农村的先行先试,带动更多村民致富,帮助村社增收,打造共同富裕的浦阳样板。



作者:通讯员 朱宁 记者 韩柳青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