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践行二十大 助老促共富 | 浦阳镇老年食堂收到大礼包!

更新时间:2022-12-09 10:0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浦阳共同富裕,积极发挥民建基层优势,近日,民建萧山区基层委,“同心共富”基金会向浦阳镇老年食堂捐赠1000斤大米。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把一袋袋大米分别送到十三房村、径游村、灵山村老年食堂。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顺应时代之需,答好民生之问。2022年,浦阳镇在已有灵山村怡然居、十三房村老年食堂、径游村幸福里餐厅三家老年食堂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完善老年人助餐服务体系建设,为辖区内高龄、独居和无自理能力的老人解决“吃饭难”问题。未来,各老年食堂将继续优化服务、提升品质,结合助联体、社会组织、浦公英志愿者等多重资源,完善助老服务团队,为出行不便的老人们送餐上门、精准服务、贴心关怀,打通老人餐食的“最后五百米”。


作者:萧山浦阳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