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浦阳镇各党组织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1-29 12:05:04    内容来源:萧山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11月22日,浦阳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各级党组织以多种形式认真组织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心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把握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做好铺垫、打好基础。

连日来,浦阳镇各党组织党员们通过电视、新媒体等第一时间了解动态,深入学习公报和《决议》,领悟精神,并开展学习讨论。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诗画桃源·活力浦阳”接续拼搏,为乡村振兴、浦阳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心声

尖山村 李春芽: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提出了“两个确定”“三次飞跃”“四个必须”“十个坚持”等重要内容,作为党员,我们不仅要深入学习,更要将这些内容化作实践的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桃北新村 韩建娟: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深刻领会到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培训工作者,我将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的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朝气,更加饱满的斗志提高自身素质,推广消防安全理念,让全社会提高消防意识,重视消防,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将隐患扼杀在摇篮里。

新谊村 杨春燕: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刻体会到,我们必须肩负起我们这一代的历史责任,要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继续拥护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保持一致,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跟时代步伐,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桃源村 谢林江:

通过电视和网络看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内心无比的激动和兴奋,深感我们国家的强大。作为一名村干部,我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的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朝气、更加饱满的斗志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灵山村 俞芳: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了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如今我们拥有的幸福安定的生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会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奉献自我、服务村民。

灵山村 瞿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我相信,中国的未来会取得更大的成就,人民的未来会更加的光明。作为灵山村的一名基层党员,我们也要响应党的号召,投身于为乡村谋发展,为村民谋幸福的工作中,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

十三房村 朱国祥: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村干部,我深知党赋予我的光荣使命。2022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村即将开展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的蜕变之年。我将立足自己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岗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村书记和其他村干部一起带领我村全体党员群众,勇于担当、尽职尽责,贡献自己的毕生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金浦社区 戴阳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年这样一个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我以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