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浦阳镇召开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1-11-29 11:34:41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要义内涵,11月25日,浦阳镇召开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会暨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条娟受邀向全镇党员群众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

赵条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宣讲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政治方向、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要保障等五大方面的内容。

同时,赵条娟还在宣讲过程中,专门就行政处罚法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并结合镇街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从贯彻行政法控权思想、规范性文件、重大行政决策、政府信息公开、法治文化建设等方面为今后浦阳法治建设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镇党委副书记田铭主持会议。

各村社党员群众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本次宣讲会。


未来,浦阳镇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将其践行在日常生活和工作当中,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并且引导和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学习,实现全民懂法、守法。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