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乐“篮”不住,精彩迎亚运——浦阳这场“体育走亲”友谊赛火热来袭

更新时间:2021-11-29 11:16:41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11月20日,浦阳镇开展“乡村运动十二季”迎亚运活动,邀请进化镇篮球队来到灵山村文化礼堂广场,与浦阳篮球队开展体育走亲篮球友谊赛。

比赛现场

双方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在篮球场中一较高下,快攻、抢断、三分,两支队伍你来我往,比分一度十分接近。

现场的观众也十分热情,在观众席为球员们送上热情的呐喊和掌声。


两支球队以昂扬的精神和强健的身体向观众展现了亚运精神,提升亚运氛围,为亚运会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未来,浦阳镇将持续开展“乡村运动十二季”系列活动,积极搭建平台,丰富体育活动,满足群众健身需求,提升群众健身热情,为迎接亚运着力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