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千古百业兴,先行在交通,浦阳一路走向共同富裕

更新时间:2021-11-11 16:53:22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近日,东思线拓宽工程、大泥线提升工程正式完工,两条道路实现全线贯通!

东思线由南向北,北起桃北新村,南至包洪线,全长4869米,贯通浦阳,联系临浦、诸暨的交通要道,是浦阳的振兴之路,也是融杭之路。本次扩宽改建工程,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时速60公里每小时,车道数拓宽到双向四车道,道路本身以及绿化、路灯等相关配套工程,总投资为3.8亿元。

如今的东思线

在大泥线提升工程中,沿线7处直停式公交站点均改建为港湾式公交站点,路面立面进一步提升,环境更整洁、路面更宽敞。

如今的大泥线

今年,浦阳镇四好农村路项目申报计划修复道路17条,覆盖谢家村、径游村、新河口村、十三房村、桃源村、安山村等8个村庄,长度合计10.87公里,匡算投资约1005万元,目前已完成90%,年底将全面完成施工。

千古百业兴,先行在交通。道路的优化和改造,令浦阳人民能够行驶在宽敞、整洁的主干道上,缓步在蜿蜒、平整的四好农村路边,这既是风景线,更是通向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