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善念传爱心 浦阳宗教界慰问孤独老人

更新时间:2021-10-25 09:11:01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10月21日,浦阳非相禅寺宗教人士及信徒购置了一批冬令羽绒服,慰问浦阳敬老院内的老人,镇统战委员许兴罡等共同参加。

秋冬送温暖、衣在情意真。据悉,该批御寒衣物是非相禅寺信徒为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而自费采购,在冬季来临之际,专程为敬老院老人送上御寒衣物的活动,确保每位老人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敬老院负责人表示,这是2021年秋冬时节,热心人士送去的第一批御寒衣物,对老人们来说非常及时、非常实用。

慰问人员一行为老人们递上冬令羽绒服,并叮嘱老人们:天冷防风寒,注意保暖,不要舍不得穿,老人们脸上满是笑容。


104岁的老人张彩英领到新棉衣,激动不已,高兴得都合不拢嘴。

让我们积极弘扬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一起分享温暖,传递爱心,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这个冬天,因为有爱,不再寒冷。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