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红裙翩翩,亚运风采~浦阳伊家健身舞小分队又双叒获奖啦!

更新时间:2021-10-22 09:56:22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10月20日,浦阳镇伊家健身舞小分队在“巾帼红舞 喜迎亚运”萧山区第三届健身舞蹈大赛中,从67个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铜奖,分队的戚飞月获得“萧山区首届文艺健身最美头雁”称号。

一曲《共产党好共产党亲》,伊家健身舞小分队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日献礼,同时也是为迎接亚运,展示杭州巾帼风采,让我们共同欣赏她们的表演吧!

红裙翩翩,扇子挥舞,似一朵出岫红云,将色彩浸染了半边天空。

浦阳伊家健身舞小分队以整齐的舞姿、昂扬的精神、悦动的步伐,向人们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


今年,浦阳伊家健身舞小分队一路从“巾帼向党 喜迎亚运”萧山区妇联“文艺健身迎亚运”推广暨浦阳镇《等你来》健身舞展示,到“全民健身日 巾帼迎亚运”全国万人共跳亚运排舞展演活动,再到现在收获奖项,她们代表浦阳妇女,从浦阳走向更大的舞台,令更多的人感受到体育运动的激情、排舞运动的团结,为迎接亚运展示新时代文明实践风采。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