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共浦阳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今日召开

更新时间:2021-10-21 23:55:00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为提高新一届镇党代表的履职能力,10月21日,浦阳镇召开中共浦阳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

镇党委副书记田铭,镇政法委员诸卫,镇人武部长吴海明,镇组织委员徐俊,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王燕出席会议,全镇85名党代表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田铭主持培训会

在介绍浦阳镇新一届党代表的情况之后,田铭对党代表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作为党代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是要严守换届纪律,自觉执行“十严禁”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各党代表签订了《浦阳镇党代表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10月16日至18日,各选举单位陆续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浦阳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场

投票


唱票


以党代表的身份和形象规范自己,以党代表的标准和要求提升自己,以党代表的作为和行为推动工作,为开创浦阳高质量建设“诗画桃源·活力浦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