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力量 新发展 浦阳镇新领导班子履新启航!

更新时间:2021-10-18 16:54:25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10月18日,浦阳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召开迎新大会。

镇党委书记顾云杰宣布区委关于浦阳镇领导班子调整决定,对刚刚到来的领导班子表示欢迎。他指出,浦阳镇要以此次班子调整换届为契机,抢抓赶超发展的关键节点,坚持以浦阳人民为中心、以乡村振兴为抓手、以群众满意为标尺,积极进取,锐意创新,再创新绩。他要求: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决拥护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主动作为、奋发有为,要把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系统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浦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坚如磐石讲实干。浦阳镇机关干部必须坚持“实干兴镇”,要明确齐心实干才有可能实现赶超发展,以身作则,有目标、有方向、讲自觉,毫不动摇干实事,坚守初心谋发展,要建设一支拉得出、有实力、能啃硬骨头的“浦阳铁军”。

三是用心用情讲服务。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执行和落实好联村(社)干部固定接访日、联企结对等制度,沉入基层,与群众密切沟通,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打通服务好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镇党委书记顾云杰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分别带领新任班子成员,深入全镇19个村社开展走访调研,听取各村社书记关于本村社基本情况、集体经济收入情况、村庄建设发展等情况的介绍,为共同建设“诗画桃源 活力浦阳”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镇党员群众将共同努力,建设“诗画桃源 活力浦阳”,为擦亮“浦阳之美”金名片接续奋斗!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