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九九重阳 浦阳百岁老人收获暖暖节日祝福

更新时间:2021-10-14 09:22:12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为弘扬尊老、敬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进全镇敬老、爱老、助老文明建设,近日,浦阳镇主要领导走访慰问了辖区内部分百岁老人,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老人家,最近天气转凉,您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镇党委书记顾云杰、文教卫副镇长夏建飞一行走进老人家里,闲话家常,关切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为老人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顾云杰还仔细查看老人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并向老人子女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并叮嘱老人: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保持良好心态,幸福安享晚年。

“老人健康长寿是子女的福气,也是社会的财富。”顾云杰表示,镇村干部都要积极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家属要一如既往地照顾好老人,让老人生活无忧,安享晚年。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平时能出门活动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镇人武部长冯华钢一行走进老人家中,与老人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生活情况。

随后,郭建达一行走进敬老院,向老人献上节日的祝福。“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你们太有心了!”百岁老人看到慰问组前来探望,激动地起身和慰问人员打招呼。在收到送来的慰问品时,老人更是感动得连声道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相伴登高远望,静赏秋日芳华,衷心祝愿天下老人们,健康长寿、 幸福安康!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