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政协农林届委员参加浦阳政协“民生议事堂”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29 10:59:22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9月28日,浦阳政协“民生议事堂”邀请区政协农林届委员开展智慧养老、生态农业对口协商活动。区政协委基委副主任陈秋芹、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孔钰富等参与协商活动。镇党委副书记田铭陪同参加。

陈秋芹一行前往江西俞村参观智慧养老工程,查看村庄5G设备的安装和运行情况,询问智慧养老设备在配备、使用、资金筹措等各方面的问题,通过视频观看了智慧养老设备的数据反馈、异常数据报警等,深入了解了江西俞村智慧养老的运作方式。

在森海农场,陈秋芹等人实地查看了农场现场及各类作物种植情况,了解森海农场未来规划方案、开业后经营状况等,体验农场中各类设施和项目。

随后,陈秋芹一行在浦阳政协“民主议事堂”召开座谈会。

陈秋芹肯定了浦阳镇在智慧养老和生态农业中做出的探索和发展。她指出,政协将努力找准结合点,明确浦阳镇发展之所需,锚定目标,为农业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政协委员要找好服务点,发挥各政协委员在农业产业中的优势,积极作用,为浦阳镇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要注重实效,让“民生议事堂”真正发挥作用,成为政协与乡镇之间沟通的纽带。

孔钰富高度评价浦阳镇的农业发展状况,尤其是在农业企业培育和引导中发挥的作用。他要求,政协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对接,发挥好农林届委员在农业产业方面的作用,帮助浦阳镇高水平、规范化建设水利大镇,高起点、高要求建设数字乡村。


镇党委副书记、浦阳政协“民生议事堂”负责人田铭汇报了浦阳镇农业发展、水利建设等情况。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