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官宣!浦阳镇森海农场正式开业啦!假期带娃又有新去处……

更新时间:2021-09-26 09:40:18    内容来源:   

9月25日上午,以“为爱森活,奏响田园牧歌”为主题的浦阳森海农场开业典礼在浦阳江畔顺利举行。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陆佳伟,浦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金建校,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永春,金迈田总经理朱观扬,融创产城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德渊等出席开业仪式。

出席嘉宾共同为森海农场揭幕

浦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为森海农场作为学生研学基地授牌

开业典礼现场,来自浦阳镇的威风锣鼓队与亮晶晶培训学校的小朋友们给大家带来了精彩节目,庆祝森海农场隆重开业。

桃北战鼓

风筝舞

森海农场不仅是浦阳在研学教育、农业发展、乡村振兴的新起点,也为当地及其周边市民提供了节假出行、亲子游戏的优选之地。

森海农场共分为欢乐草坪、萌宠乐园、果蔬采摘园、轻食餐厅、体验稻田、趣味农事园、稻田种植区等7大板块。根据不同季节和作物的生长情况,可以组织油菜花摄影、春耕插秧、草坪团建、干塘摸鱼、龙虾垂钓、地灶竹筒饭、水果采摘、秋收打稻等活动,还可以结合农业场景开展多种农事研学课程。

大草坪、白帐蓬、微景观、小动物……进入森海农场,仿佛不小心来到了书里的“童话世界”。奇趣盎然的大自然吸引着大朋友、小朋友们一起观察与探究,从亲近土地和身体力行中,感受自然的疗愈作用。

射箭

陶艺制作

萌宠乐园

同时,森海农场的实践活动丰富多彩,给各年龄段的孩子们提供了拓展交往、锻炼表达的场所和机会。小朋友们在不断地传达、接收信息中获取新的经验、知识,把自己对动物和植物已有的认知,通过实践加深印象,通过交谈相互分享,在娱乐玩耍中进步成长。

地址:萧山区浦阳镇东思线横塘倪站向南200米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