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赴浦阳走访调研重大项目及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

更新时间:2021-09-23 21:29:56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9月2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一行赴浦阳走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及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镇党委书记顾云杰、组织委员沈益红、工业副镇长蒋海芸等陪同调研。

抓项目,促投资

杭州弗朗西斯管业有限公司项目

杭州萧山科技城智能制造(浦阳)项目

周胜华先后来到了杭州弗朗西斯管业有限公司、杭州萧山科技城智能制造(浦阳)项目、杭州轶拓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国泰萧星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的所在地。在每个项目现场,周胜华深入了解项目规模、工程进度和发展前景等,并详细询问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他叮嘱各企业要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建设进度快、质量好。

杭州轶拓科技有限公司项目

浙江国泰萧星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项目

在浙江国泰萧星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周胜华听取了顾云杰和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介绍之后,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现场,与会人员还对浦阳的重大项目进行逐个分析梳理,共同为项目建设出谋划策。

访村情,解难题

之后,周胜华一行前往临江村调研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

周胜华听取了临江村三委班子的自我剖析,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

周胜华要求:一是培养争先意识,以发展快速的村作为目标,吸取其他村在工作中的成功经验,以坚定的信仰、如磐的信念、必胜的信心,把握优势区位条件,以争先意识对标一流,比学赶超,促进临江村的全面发展。

二是践行担当精神,村三委班子要将各自条线的工作放在心上,一丝不苟完成相关工作。同时,作为村干部,要真正成为临江村民的贴心人,深入沟通,加强交流,了解村民所思所想,竭力化解村民之间存在的矛盾,组织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共同建设和谐、富裕的临江村。

三是增强为民情怀,村三委班子要明确,工作做得好不好,要看群众满不满意,群众生活水平有没有提高,村庄建设有没有发展。要结合此次“回头看”工作,深刻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落实网格化管理,积极开展走村入户,解决群众眼中的“大事”,心系群众,情暖群众,交好民生答卷。


镇党委书记顾云杰指出,身为村干部必须要关注民生、搞好团结、多下基层,办好实事,要从群众关心的小事着手,真正为群众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破解纠纷;村三委班子要紧密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建设和谐宜居临江村作为共同目标,推动临江村各项工作整体向好发展。


作者:记者徐心瑶 通讯员朱宁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