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浦阳镇文化礼堂星级提升迎接区级验收

更新时间:2021-09-16 09:07:33    内容来源:   

9月15日,区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区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陈清华一行赴浦阳镇尖山村等6个村开展文化礼堂星级提升验收工作,镇宣统委员裘晓莉等陪同检查。

此次星级提升验收,主要是对尖山村、浦一村、江南村、舜湖村和十三房村5个村文化礼堂开展三星级文化礼堂评定验收,同时对江西俞村争创市级四星级文化礼堂进行区级初验。

陈清华一行来到尖山村、浦一村、江南村、江西俞村、舜湖村和十三房村文化礼堂,走访展陈室、文化讲堂、春泥计划室、文化长廊等点位,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村文化礼堂进行评估,并指出各村文化礼堂存在的问题,并对礼堂制度完善、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方面给出指导和建议。

陈清华对浦阳镇实现文化礼堂创建“全覆盖”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村文化礼堂在村民精神生活中发挥的功能表示赞赏,并指出,下一步各文化礼堂要继续创新工作方法、深挖活动内涵、创新活动载体,为村民提供更多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广受好评的文化礼堂活动,成为全体村民的精神家园。


近年来,浦阳镇积极探索礼堂文化价值,活动不断增多、内涵不断丰富、效果不断显现,礼堂已成为浦阳农村精神文化建设的“主阵地”。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