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划重点!浦阳镇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这样做......

更新时间:2021-09-07 16:54:13    内容来源:   

9月7日,浦阳镇召开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各职能办主任和村社治保主任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田铭总结了本年度1-8月浦阳镇整体安全状况。他要求,各村社高度重视降警情、反电信诈骗及交通安全三项工作,树牢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政治担当,牢牢绷紧社会安全弦,坚定守护浦阳镇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田铭强调,必须勇于担当作为,听民情,解民意,深入了解各类矛盾纠纷,推动矛盾化解,维护社会整体稳定;加强反诈骗宣传,令群众了解诈骗手段和形式,提高警惕,做好防范,避免更多诈骗案件发生;结合“千警进镇村”,发挥好交治站在交通治理中的优势和作用,减少交通事故,维护一方平安。

镇人武部长冯华钢部署浦阳镇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具体工作。

浦阳派出所所长葛海峰通报了本年度各村社累计报警情况。

拧紧发条,压实责任,毫不放松维护浦阳全域安全稳定!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