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落实民生实事|浦阳加快派出所营房新建工程 保一方百姓平安

更新时间:2021-09-06 18:30:00    内容来源:   

公安机关是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稳定器和压舱石,加快基层派出所建设对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有着重要作用。

现浦阳派出所位于尖山村村委东侧,位置相对偏僻,总占地面积约2亩,场地狭窄,办公楼年久失修,硬件设施落后,办公条件较差。

在浦阳镇年初召开的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上,经镇人大代表决票,确定实施浦阳派出所营房新建工程为2021年浦阳镇6件民生实事项目之一。

新建浦阳派出所营房,项目用地10亩,总建筑面积5704平方米,投入3292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2566.7万元,力争2021年基本完成,以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提升社会管理功能。


加快派出所建设,保一方百姓平安!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