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浦阳镇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7-31 14:43:36    内容来源:   

7月29日,浦阳镇党建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区发改局四级调研员王晓松,联络员潘婷到会指导。镇组织委员沈益红、纪委书记王国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群众代表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支部书记徐王剑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每位党员讲述了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四本必读书目后的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反思不足,认真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 

七一后,浦阳镇各党组织结合主题党日,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申请书等,形成党员找寻初心、叩问初心的良好氛围。

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重温入党申请书

下一步,浦阳镇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明确任务,提高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向打造“浦阳之美”金名片奋勇前进。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