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浦阳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2021-07-09 08:59:18    内容来源:   

7月8日,浦阳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镇党委书记顾云杰主持会议

顾云杰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着中国共产党人深厚的历史情怀、豪迈的时代自信,激扬着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共产党人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是指引中国人民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

顾云杰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其呼吁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的伟大之处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地拥护党的领导,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要继往开来、不懈奋斗,传承党的伟大精神,并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浦阳镇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上率下,传递好正能量,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讲担当、顾大局、勤作为,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和干事热情,不断开创浦阳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镇宣统委员裘晓莉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带领镇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部分班子成员畅谈感受与体会,纷纷表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肩负使命勇向前,胸怀伟业、铸牢根魂奔一流,在新的历史时期,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接续奋斗,攻坚克难,走好走实高质量发展之路。


作者:  编辑:徐心瑶